塔塔

他一个人,给了我整个江湖

看到志伟伟晋风田的一个视频,全程高能。重点是内有我popo大大发的糖。

看看这个封面大家体会一下。(第4p)

中间有个环节是打电话给团员说出关键词   十亿,然后风田打给了马马。

马马说话语气全程真的是充满母爱!好像哄幼稚园小朋友的语气!真的!popo你对你马马哥的定位也是谜之一针见血,我那时不该吐槽你的国文水平。风田也是厉害,关键词是说出   十亿   ,风田竟然问马马十亿的英文用中文怎么说,厉害了风田桑,装作自己不懂中文哈哈哈哈

志伟用微信打给了易恩,志伟好评!志伟展示了我popo的微信头像:一匹马,下面还有两个字:popo

popo你喜欢马哦

我强烈建议以后团综遇到壁咚的环节,轮到志伟就让他换成腿咚

你们搞事我就要磕糖

看我第三篇文 http://tata4885.lofter.com/post/1e6cc6f4_c934354

就该视频解析,给大家展示一个机智的popo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