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

他一个人,给了我整个江湖

关于微信头像梗(为什么我露出了谜之微笑)

前面有旁友反映,说popo说要分钱给Evan才是最高能之所在哎。

讲真,那一刻我以为我幻听了,毕竟这是一个怕嗑错药的博主。

其实我从前面的M字腿,腿咚,机智的风田,慈祥的马马一路嗑下来已经很满足了,然后听到头像梗我已经迷幻到把进度条重拉回去仔细听了一遍并戴上我的眼镜试图分辨出那张头像图。

我觉得这匹马不是我能用肉眼可以辨别的。

这他爸爸的是哪个次元什么画派的马?

不过呢,popo讲话还是这么一如既往地慢。



志伟问他想中奖吗?

我想我想我想我想我想我想我想我想!!!



苍天可鉴,我popo真是一口气说了这些字,又急又快。
我觉得他会是一个好rapper。


我隔着电脑屏幕和志伟手机都能感受到popo汹涌的脑电波和他内心刷过的弹幕。


还有他亮亮的眼睛。


我想起来popo那时候说好想当网红,有人送跑车,超厉害的。


我真是第一次听明星说想要当网红的。

popo你过来点我把我银行卡密码告诉你。。。

志伟问popo,你想要多少?

十兆!!!

这是来自天玑减产六成的怨念吧?


我默默收回了银行卡。




然后志伟就让popo分钱呐,一定要说出关键词 十亿  反正最后成功了。但是

伟晋说:你不分钱给我们?!

高糖来了!!

按道理应该要马上解释没有啦会分的啦大家都有分啦哈哈哈

结果我popo突然主动cue他马马哥:我会分钱给Evan。



各位!对比一下前文!我popo的财迷人设!主动分钱给别人!!这是怎样的信赖!!

是怎样的信赖呢?我可以就近举个例子。

就如同勾追吃了大卫的东西,大卫这个吃货竟然完全不care。

以及 我看见有人在弹幕里问易恩旁边到底是谁。

不重要啊。

你们难道忘记了那个萧煌奇去哪儿的视频里最开始有人质问易恩抱着的野男人是谁?!

我就微笑着看着你们。



最后,我觉得易恩主动cue他马马哥是因为除了同患难共富贵的革命情谊外还有很重要一点。


请不要忘记他哥是UBC商科毕业的。


我popo就是聪明。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