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

他一个人,给了我整个江湖

马振桓综艺篇之我们都爱笑20150924

 我发现现在的b站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山不就我,我便就山。b站没粮,我就去抢。




想着《明若晓溪》好歹也是在湖南卫视播过的,于是我搜到了这个。




为大家指路镜子屋部分,我们的马依旧很娇俏。




马马演了一个妖怪(这个妖精品种也是蛮强的,下文再和大家细说),然后除妖师要让他现原型,就要往他身上插针(捅棍子)。部位分别是嘴 腋下 然后用脚自力更生地夹住。



我似乎感觉到被整蛊的阴风向我袭来。






果然,除妖师缓缓说道  我的除妖针有特殊记号,待我查看一番。



然后把棍给取下来了。大力搓了一番,打乱了顺序,再插回去。



嗯,所以最后放在嘴里的可能也许大概运气好的话也不是原先夹脚上的。



当然这段的重点不是结果而是马马的表情和语气。



除妖师一脸兄弟对不住了你且受着吧的表情,拿着被打乱顺序的棍子对马马说  你这样还可以的吧 。  



啧啧,兄弟你简直在玩火。



马马,生无可恋脸。



既然钱都给了你就上(插)(放进来)吧。





来,张嘴。



然后这个棍子一般的东西就要捅进去了。



我打这几句话时,总觉得是在写很糟糕的东西。



马马很配合地张嘴,然后超级委屈地发出了声音  啊~~~






各位!我的波浪线绝对不是在向各位卖萌!因为马马就是这么颤抖着声线用百啭千徊的声音发了这个音。我这个痴汉起码拉回去怒听三遍。

说实话,我就超级喜欢看马马在镜头前自己都无法控制的委屈脸。那次在节目里吃变态辣,辣劲上来以后,马马的大家闺秀脸都绷不住了,好看的五官都挤在一起,苦着一张脸,超级委屈还有一点点小生气都快要哭了说这个怎么还没好啊,我觉得他内心的弹幕八成类似于Oh bloody hell!Too fucking  spicy!The program  team is crazy!I don't want to stay here!真的,我觉得仿佛下一秒他就要跑到旁边边吐边哭了。




然而旁边这群可以为兄弟两肋插刀但无聊的时候也可以插插兄弟的旁友们还在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起哄说Evan,Evan你还有词要说!快快快!讲真,马马一委屈,语气一弱,听起来就特别像撒娇,无意识地撒娇,这次还超级委屈,感觉下一句就是 怎么还要录,天呐我不要录了,who can help me,你们,坏坏!无端让我想起从前一些小男生就喜欢逗班里的漂亮女孩,看她们要哭不哭的,超级委屈带着哭腔,说你最讨厌了,人家才不要理你!你这个坏人,人家以后都不要和你玩了。 但语气就超嗲的有没有!!马马一撒娇,我都能体会到当小齐将军看他王上向他撒娇时的心情,什么南宿,打打打!真不能吐槽他恋爱脑,你看看他抱着他的王上,美人在怀,弱不胜衣,含羞带怯,嗔嗔怨怨,委委屈屈地和你抱怨,你还要什么自行车!!!!





说回镜子屋,大家知道马马演了个什么精怪吗?这位,在芒果台,演了一个芒果精(手动再见)。






写台本的哥们儿请出来,咱们先不讨论芒果的保质期怎么让它百年不烂得化人形,就谈谈它是该长在哪里可以保留真身没被吃掉能够一朝得道祸乱人间。简直比剑灵还要迷幻。





呔!何方妖孽!胆敢俢此邪术罔顾天则!

老道!你大限将至,竟还如此狡言乖张!看我法器!





然后噗噗噗噗地吐一堆芒果核???




假装这里有一张豌豆射手的动态图。


然而并没有剑拔弩张替天行道,除妖师深情地对芒果精说,我要把你捧在手心。这什么画风?你要怎样啊!爱的供养吗!你三清祖师爷简直哭晕在大罗宝殿。哥们儿你是喜欢吃芒果所以把这个芒果留到起给你做种,以后年年岁岁想什么时候吃芒果人家就给你结,还是说就因为就看上人家脸了?吃货还是颜控,你就自己选一个锅背吧。




等等,把芒果捧在手心?185的大芒果,你确定?这就是公主抱吧!我正感概我们的马,逃不了被公主抱的宿命,但一想,不对啊,要是曾沛慈真能抱得动他简直是神作了!嗯,当然,没有。。。但继仙女端之后芒果扛又横空出世闪现江湖,沛慈愣是充分利用周围环境,借助桌子这个道具,把马马放上去假装自己在捧芒果也是厉害了。接下来咬咬芒果,扒扒芒果皮什么的,我就笑而不语。不过,马马被逼到墙角又被装在大麻布口袋里,可怜兮兮地伸了个头出来,作为山里人的我也是很实在的,看到装在口袋里长得漂亮的,就想上去扛起就走,带回家,藏起来。




 黑暗屋   一进屋子,就叫嚣天呐有吃的!有蛋糕,这个可以吃吗!

你们注意力真是的,平时你们公司对你们不好吗?

我表示这个问题问得很有水平。我觉得,这个团可能最喜欢上的是美食节目吧?我就记得在直播里马马那句公司请客耶,那张喜出望外的脸,我都在想这个公司是要怎样的抠。然后,在黑暗屋里靠食物的芳香定位也是没谁了。轮到马马进去,他还说我就是阳光,到哪儿都能照亮。哥你这下一个环节就算你倒立着进去它都不会给你开灯的,简直注定打脸。而且,我们夸你 you are my sunshine,可你自己念出来真的很谜啊。哪有自由发挥这样cue自己的。讲真,哥,要不是看脸,你这句话简直能被收录进论男孩子对你的硬撩的那条微博里面。




然后马马就进屋子啦,带着个花蝴蝶面具跳舞呀,然后开始拍卖环节。号称是清朝妃子振桓用过的青花瓷。实际上别人一摸都已经知道是个痰盂了,也就马马从国外回来的不是很懂我们的套路,花了一千万抱着个痰盂宝贝得什么似的。




嗯,给大家看一下,恭喜马振桓获得甄嬛之物。null




开灯以后,马马瞬间震惊了!那一声  啊!其中包含的震惊、嫌弃之情,真情实意,溢于言表。



最后给大家送上由马马出品的表情包,实力惊恐。

null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0NDU4MzM4MA==.html?x=1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