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

他一个人,给了我整个江湖

很好浏览器又完成了双选!!(大家请点开这四张图,为大家还原这双选的现场)

玩游戏你会选谁?

明杰:我选teddy,他胜负心强,不会容易输。(划重点)

马马:第一,我选宏正哎,感觉他就很有力量,会赢哎。

明杰:他是游戏黑洞你没感受到吗?有他就一定会输。

伟晋:我刚刚都忘记有宏正这个选项了。

被连怼两发的团大表示哭晕在厕所。

马马(崩溃脸):所以我为什么挖坑给自己。。第二运气好的。。。我不知道啦。。要我选,我选易恩,我选你(转头),好不好?

易恩:Evan选我我就选Evan。可能这就是一种同情。

(同情?母爱?我不知道为什么popo的用词都这么迷幻)

想起10月3日的直播,也是互选,我总觉得popo总一脸期待他马马哥选自己的样子。

选了以后,还说你看我没逼你啊。

你刚刚看见你马马哥刚开始没直接选你,你都快急眼了好吗←_←

明杰:你这是没有主见!

(popo的主见不就是跟着他马马哥&走吗?就是这么有原则)

Teddy超级抢手,因为胜负Te←_←,popo表示有他我就不用拼了。

明杰:你这是懒惰好不好!

恭喜明杰完成日常怼老幺,以及,那你说说自己选teddy又是为哪般,不是为了更省力地赢还想怎样啊?比赛的时候你总不能还对teddy抱有什么奇怪的幻想吧!也是大写的双标。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