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

他一个人,给了我整个江湖

熊老师的毕业大戏 音乐剧little me cut

熊老师的毕业大戏我真是全程笑疯。


熊老师小时候难道真的没有想过做一个谐星吗?浑身是梗!简直是个梗精!


没看过的旁友们可以去b站嗑起来啊!真的!和那些大家完全是凭着对爱豆的一腔热血强行嗑某些剧cut相比,这个简直是福音啊啊啊啊!因为说实话我也不想补剧补到辣眼睛啊!


泣血推荐。


本来想做一个全程文字直播,但目前b站传的是cut,虽然时长已经天地良心,但还是不太好把握,要等到全剧出来吧。


41分钟后熊老师连亲了两位男士。


毫不做作。

一切从心。

随兴而来。


我信熊老师就是这样的画风了。

假酒再也不能替熊老师背锅了。




但是


2014年的熊老师你还能有脸面面对2016年的小葱吗?

我要举报!熊老师比公孙撩还要乱撩!




好想看全版,毕竟我搜不到剧本泪目。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