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

他一个人,给了我整个江湖

2016,谢谢。

2016最后一天。


第一反应是再见2016,习惯性的告别用语。

猛然发现,时间如雀,飞去难追。

不存在什么再不再见的。


一直没想过自己会动笔写什么,却在刺客圈沉浮一个半月后,觉得得为双白组写些什么。

就算是只为了报答那热切恋慕的眼神,我也得。。。








哭泣着说我浏览器实在太好嗑了,顺带着全员都是这么搞笑魔性的画风你们快去和我一样在坑底趴着哭唧唧。。。。。。


虽然两个月没有写什么新的了,而且还在上个月发一些有毒拉郎荼毒大家哈哈哈哈(快住口),但看到还是有新朋友给我曾经写过的浏览器点红心的,


我真的每次都会觉得很感动,没想到只是当时的一时脑热,能够得到大家的共鸣,非常感谢。

所以,我把标题定为         谢谢。


假如过去的岁月真能自成一维,我觉得就让2016的我永远留在那里吧,留住那恣意的青春与无惧,留住那开怀的大笑与泪滴。


留住真心真情真意,留住自得自负自喜。

不负诸君。



2017,还是一起往前走好吗?


不加tag,这些话是悄悄说给你们听的。

相逢即是有缘,不忍不愿空许约。



非常感谢。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