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

他一个人,给了我整个江湖

南强工商 易恩毕业作品视频(有图)

 

天可怜见的,我起码从上个月就开始搜南强工商了,然而每次都搜不出什么东西。终于今天,我看到了这个!

易恩的毕业作品。

我老怀大慰。

故事是从一个遭受校园暴力的马尾妹妹被短发妹妹拯救开始的,讲真,最近被贤者之爱支配的我不由自主地邪恶地笑了起来。但是,这应该就是一个标准的台湾校园爱情故事。

标准的高中女生喜欢上学校帅帅男生的故事。

短发妹妹看着手机里吉他社社长易伯辰的照片,那句  天呐,他怎么这么帅呐!

很好,我仿佛看见了手机前花痴的自己。

短发妹妹的痴汉力也不是盖的,她搜集到了吉他社社长喝过的水,用过的pick,穿过的剧服,然后这个羞涩的妹子拜托自己的好闺蜜去把情书给社长。都是套路嘛,肯定最后闺密和社长在一起啦。我这么想着,看了下去。

我popo上线了,看着又一个妹子给他的情书,露出了了然的表情,面对妹子说是替朋友送的说法,popo说出了我的心声

哪有什么朋友,我看就是你自己喜欢我哦。

(啧啧啧,你自己还不是让别人帮你给喜欢的女生送卡片)

是是是!我最喜欢你了!!

结果这个马尾妹妹是个厉害的,她全程保持着  你谁啊,少自作多情 脸,然后popo的剧本也是可以的,他一看这个好妹妹好嫌弃他,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花痴的妹妹好不一样哦,就超级委屈地说 

哎,你干嘛这样啊,我还不错啊,狮子座,B型,吉他社社长哎。

这突然的推销风是什么回事,以及我想说,我第一次听popo说他拜托自己班第一名给他初恋写卡片还让他给她,就好想说难道不怕你初恋看上那个第一名吗!后来,马尾妹妹替自己好友送蛋糕给popo,我真怀疑popo喜欢这妹子是不是被这蛋糕收买的,然后就约这个妹子出去玩啊。讲真,路上马尾妹妹笑得老开心了,我就静静地看妹子爱上闺密的心上人。

因为视频是在满是行人的路上拍的,我终于直观地感受到popo的182了!!一条街上他最高!比路人最少高出一个头!送妹子回家的那个镜头我超级喜欢,popo的腿起码有-------------------------------------------------------------------------------这么长!就是因为和哥哥们站在一起,我都几乎忘了他182了。

和妹子约的时候,能吃绝不看着!我就喜欢这样的!一般妹子们要拍到吃饭的情节了,她们就开始在碗里搅拌(本剧也是如此),但像王凯啦,一个天呐终于拍到吃饭了心中窃喜的男人;popo,一个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的少年,如果这两个人凑到一个美食节目,我能看着他们吃掉三碗。

嗯,我还想问问,伟晋拍大卫的时候,到底胖了多少。

镜头一转,黑夜,两人,同坐,万事俱备,只欠那一句,我好冷哦。结果下一秒,妹子就念出了这句台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老的梗啊。然后popo懵逼了一下,就没想到自己被套路了,然后还实力找补,我早就想到了啦!然后就给她披衣服,然后一个人在寒风中冻成狗哈哈哈哈哈。我都可以看见他脸上大写的后悔。

嗯,其实我第一反应是,小齐,本王说你冷,你就冷。你看看,你现在冷了吧。

然后,这位社长就表白了啊,对啊,我还不错哎,狮子座,吉他社社长哎,你不考虑一下?这句话在剧里出现过两次,一个硕大的flag。

妹子表示星座爱好都是浮云,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因为性别不同,怎么能在一起?

excuse me?那你莫来搞我啊!!

嗯,这段黎耀辉的台词也是很衬那时社长懵逼的状态。

因为我喜欢的人喜欢你。我喜欢的人是女生。

哦我的po又被实力拒绝。为什么说又呢,毕竟晨翔那句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因为我爸爱上了你妈!!  简直振聋发瞶,对被拒的popo杀伤力估计不啻于对哭包的那句   惟愿吾王,长享盛世。讲真,我真的好喜欢看popo的懵逼脸,那次和伟晋演的喜从天降梗,一脸天呐我和老婆两个月没在一起了!他怎么会怀孕!我的天呐我被绿了!我的世界崩塌了!人生有何意趣!表情如此生动,我简直笑成同场因为脑子里脑补黄色画面而笑裂的晨翔。

然后妹子在失恋的社长的鼓励下,打算和朋友表白,结果只说出,你是我一生无可替代的朋友。说实话,结尾还蛮悲伤的,朋友又喜欢上篮球社社长,又拜托妹子去助攻,完全没意识到人家喜欢她嘛!所以,xx是不是你一生无可替代的朋友真是个好问题,以后在合适的时候,大家可以试着套路一下popo。

看完这个视频,我算是明白伟晋那句  我傻眼 是什么意思了。可我觉得那几颗痘痘不算事儿,毕竟脸好看,而且还有一种少年的青春气息。而且,全程popo奶音萌到哭泣,而且演技的状态是  应该蓝瘦,香菇,本来高高兴兴,你为什么喜欢女孩纸,but!好想笑场怎么破  !! 真的,我看到后面觉得他快绷不住了,愣是拗了个难过的表情也是谜之可爱。

这样说来,popo演小齐将军的时候,演技真是进步神速了。

 
 

评论(6)

热度(23)